close
真不知是自己個性問題還是怎樣,
明明心裡就很明白他跟對方不可能是純純的愛那種,
可是卻是希望能從他的口中去證實~
是心中還有期待才會這樣吧~
我也很恨這樣的自己~

在他的口中得知,若非對方母親反對~
他不可能回頭~
還跟我說,他需要時間去跟那個女人分手~
但在這個期間,他還是會跟那個女人發生關係~
我說我不能忍受~
我反問他,如果雙方立場反過來~
他能接受嗎?他說他不可能接受~
卻要我一定要接受~
我很笨、很傻對嗎?


我恨自己在期待什麼?
他一直重覆的說著,我們己是簽字的人~
他當時也並不想簽,但是在簽字的當時~
我也曾問他說,你可能改變你對我的態度嗎?
他選擇不回答~

我己經過了三、四年的冷漠日子~
我要選擇一輩子過這種生活嗎?
本來想二個人有了實質上的分開,
可以再去看看對方的好~
我這樣錯了嗎?
我也希望有人關愛呀~

我到底要什麼????
我己經想不清楚了~
有誰能告訴我嗎?
我好累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