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

不知該如何疏解自己的心情~~~
今天跟他攤牌,硬是要他做個選擇~~~
雖然心很痛,但也不想被當做被比較的對象~
他一再強調他跟對方不可能長久,而且對方條件很好~
我告訴他,那麼對方條件那麼好,你更應該選擇他了不是嗎?
他回我說,彼此就為了孩子看看,還能不能再在一起,

可是我也好恨,我無法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,我很想要很有尊嚴的活著~
可是我又想小孩何其無辜,如果二人弄的很僵,那麼勢必他是會減少回家看小孩,
因為他是相當的愛面子的人,如果是鬧僵了,就是大家都會知道這件事,

真的好煩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